西体新闻

您的位置: 首 页 >> 西体新闻 >> 正文

我院运动员在全国田径室内锦标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图】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06日 09:36 作者:周帅阁 摄影:包舒雅 韩钰 信息来源:竞技体校 责任编辑:倪威胜

摄影 包舒雅 韩钰

本网讯    2019年全国田径室内锦标赛(分区赛)第三站和第四站分别于2月27日至28日和3月3日至4日在陕西体育训练中心田径馆举行,我院竞技体校田径队在比赛中取得了优异成绩。

陈剑在比赛中

投掷方面,在第四站比赛中,陈剑以19.23米的优异成绩获得冠军,冯杰以18.69米的成绩获得亚军。在第三站比赛中,陈剑、冯杰分获二、三名,徐理扬以17.74米的个人最好成绩获得第四名。综合今年四站室内赛的最好成绩,陈剑目前排名第一,冯杰排名第三,徐理扬排名第八。

牛春格在比赛中

撑竿跳方面,第四站比赛中,牛春格状态较好,4米和4.15米均一次跳过,最终获得冠军晋级总决赛。

据悉,从2018年开始,全国室内田径锦标赛针对赛制进行了改革,比赛场次由之前的四场增加到五场,包括四场分区赛,一场总决赛,各参赛单位按照区域划分参赛。四站分区赛结束后进行成绩排名,各单项排名前12名的运动员才能获得参加全国室内田径锦标赛总决赛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