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体新闻

您的位置: 首 页 >> 西体新闻 >> 正文

不忘初心 医心为民 助力脱贫攻坚战——运动创伤医院开展扶贫义诊活动【图】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06日 09:28 作者:陈鹏 摄影:陈鹏 信息来源:后勤管理处 责任编辑:倪威胜

摄影 陈鹏

本网讯     近日,为响应“一补两送一议”政策号召和市卫健委“三下乡”活动要求,我院运动创伤医院院长何昌谋、办公室主任王晓峰等专家带领医疗队冒雨为对口扶贫点周至县辛庄村、余家村开展医疗帮扶活动。

医疗专家组由内科主任王星、耳鼻喉科马彦红、妇科陈晓萍、骨伤科郭业富、外科陈鹏、预防保健科乔勃勃、内科护士长祝妮、外科护士长贺美利等11人组成,为村民进行疾病诊治、血压血糖检测、健康指导。

我院专家为村民诊疗

 

义诊现场掠影

义诊现场,专家们认真严谨地为每位村民答疑解惑,并针对不同病情为贫困村民发放了价值三千余元的药品。有的村民行动不便,专家们来到村民家中,为他们诊疗送药,通过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初心,医心为民”。

义诊活动受到当地村委会及村民的赞扬,乡亲们表示,我院专家真心为民,让村民足不出村就享受到了省城医疗专家的优质服务。

义诊结束后,何昌谋与村卫生室及村委会相关负责人签订了帮扶协议,明确了帮扶双方的义务责任,进一步将助力脱贫攻坚工作落到了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