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体新闻

您的位置: 首 页 >> 西体新闻 >> 正文

省委教育工委调研组来我院进行党建工作专项调研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06日 08:08 作者:黄志军 摄影: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倪威胜

摄影

本网讯    2月27日,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李智军,省委教育工委统战部部长孙全学,省委教育工委学工部部长唐澍,省委教育工委团工委书记、学工部副部长刘万斌,学工部干部马继刚一行莅临我院开展高校基层党建工作专项调研检查工作。

我院党委书记黄道峻、党委副书记刘子实、纪委书记赵军和党政办、组织部、宣传部、纪检办、学工部、团委、工会、保卫处及部分院系党总支书记、党支部书记代表参加了专项调研座谈会,会议由刘子实主持。

会上,李智军首先传达了省教育工委对专项调研检查工作的目的、安排及要求。黄道峻代表学院党委从学院落实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加强党对学院工作的全面领导、基层党组织建设、高校意识形态工作、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校园及周边安全稳定工作等六个方面详细报告了学院党建工作的基本情况和主要做法,查找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思路。

调研组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着重对基层党组织建设、意识形态工作、学生党员发展、学生社团管理、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辅导员队伍情况进行了问询,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详细汇报。

院党委表示,将以此次基层党建调研检查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党建引领,创新党建工作理念,以党建工作成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再上新水平、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