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体新闻

您的位置: 首 页 >> 西体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前教学准备会议【图】

发布日期:2019年02月24日 11:16 作者:陈英 摄影:倪威胜 信息来源:教务处 责任编辑:倪威胜

摄影 倪威胜

会议现场

本网讯     2月23日上午,我院在行政楼召开新学期开学前教学准备工作会议。副院长陈彦出席,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教学单位负责人及教学秘书等参加。教务处处长高新友主持会议。

会上,高新友对本学期开学前的各项教学工作进行了安排,要求各系部务必按照《关于做好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前教学准备工作的通知》精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本学期教学工作的顺利进行。会上还对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整改回访专家意见进行了反馈说明,就教学质量工程建设,学风、教风建设,制度建设与落实等提出了具体要求。

陈彦在总结讲话中肯定了上学期的教学工作,并对本学期教学主要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转变观念,理清思路。要紧跟中国高等教育变革与发展步伐,不断更新观念,明确目标任务,按照第六次党代会提出的“教育教学质量筑基工程”要求,全面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二是加强智慧课堂建设。以智慧课堂建设为抓手,打造“金课”,严格教学过程管理,推进“课堂革命”,提高课堂教学质量。三是加强教学管理体系建设。要积极发挥二级管理的作用功能,强化顶层设计,优化人才培养体系,不断提高教学管理水平。四是坚持创新发展。要大胆创新,在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教材建设等方面多元发展、特色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