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体新闻

您的位置: 首 页 >> 西体新闻 >> 正文

【新校区建设专题】鄠邑区区长裴靖瑜实地调研我院鄠邑新校区建设情况【图】

发布日期:2019年02月02日 16:39 作者:蒿晨熙 摄影:尚育锟 信息来源:鄠建办 责任编辑:倪威胜

摄影 尚育锟

裴靖瑜(右四)实地考察调研我院鄠邑新校区建设

本网讯    2月1日下午,鄠邑区区长裴靖瑜在区政府办、鄠邑国土分局、西户高新区相关负责人陪同下赴我院新校区建设工地实地调研。副院长李富生、鄠邑新校区建设指挥部办公室主任马海涛以及基建处、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等相关人员参加。

李富生代表学院对鄠邑区自项目开工以来在工程建设以及相关手续办理等方面给予的大力支持与通力配合表示感谢,并对近期各项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就影响二期工程建设的有关企业拆迁、供地手续的办理以及现场施工等迫在眉睫的工作也进行了说明,希望鄠邑区能够进一步加强配合,通力协作,不断加快工作节奏,全力推进各项工作进程,确保二期工程顺利开工。

裴靖瑜就存在的问题现场进行了工作安排,要求甘亭街道、西户高新区以及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顾全大局,要站在全运会的高度做好省重点工程的服务保障工作,要站在促进鄠邑区发展的角度全力配合西安体育学院做好新校区建设工作。区各部门务必高度重视,密切配合,按照相关规定,对于省重点工程开通绿色通道,特事特办,缩短办理周期,全力以赴保障全运会场馆建设顺利进行,确保项目按期竣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