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体新闻

您的位置: 首 页 >> 西体新闻 >> 正文

【新校区建设专题】李富生现场办公加快推进新校区建设二期工程拆迁工作【图】

发布日期:2019年01月28日 22:00 作者:蒿晨熙 摄影:祝博文 信息来源:鄠建办 责任编辑:倪威胜

摄影 祝博文

办公会现场

本网讯    为进一步加快鄠邑新校区建设工作进程,提高工作实效,日前,副院长李富生在基建处处长甘泽军、鄠邑新校区建设指挥部办公室主任马海涛的陪同下前往建设工地实地考察调研工作进展,对近期企业拆迁以及二期项目报建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与鄠邑区召开了现场办公会。鄠邑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张成群,西户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姬振峰参加。

会前,李富生慰问了节前坚守在新校区建设工地的我院工作人员,实地考察了施工现场,听取了现场负责人关于近期建设的进展和情况汇报,详细咨询了建设过程中可能出现的相关问题,并要求施工方要牢固树立质量意识,努力克服天气影响,攻坚克难,保质保量完成建设任务。

会上,马海涛就企业的拆迁进展着重进行了汇报,对于工作中存在的困难与问题直言不讳,希望鄠邑区按照春节前的时间节点,协同攻坚,确保最后一批拆迁任务按期完成,为二期工程开工扫清一切障碍。甘泽军就二期工程相关报建手续的办理等工作进行了汇报,对于需要鄠邑区协调配合的相关工作也进行了专门说明。张成群针对我院提出的问题以及工作中存在的困难,现场进行了逐一安排落实,并承诺将一如既往地全力支持我院新校区建设,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对于存在的问题及时沟通,尽快解决,为全运会场馆建设做好服务和保障工作。

李富生对鄠邑区全力支持和紧密配合我院新校区建设工作表示感谢。他指出,在春节即将到来之时,也是各项工作大干快上之机,希望相关部门在项目进展过程中加强沟通,紧密配合,切实将问题落到实处,将困难及时化解,合力加快工作进度,全力推进项目建设,严防质量隐患和安全事故,确保按期保质保量完成各项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