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体新闻

您的位置: 首 页 >> 西体新闻 >> 正文

朱元利应邀赴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商洽联合筹建国家蹦床学院事宜【图】

发布日期:2019年01月25日 20:11 作者:张朝阳 摄影:张朝阳 信息来源:党政办公室 责任编辑:倪威胜

摄影 张朝阳

会谈现场

本网讯    1月23日,我院院长朱元利、陕西省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张京一行五人应邀前往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与体操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叶振南、蹦床部部长李珂等就联合筹建国家蹦床学院有关工作进行了会谈。我院党政办主任张朝阳、竞校校长张文军、运动训练系副主任黄谦参加了会谈。

朱元利介绍了我院在科研、师资、场地等方面的综合优势和目前我院蹦床队伍建设和训练情况。他表示,蹦床学院的成立,对国家蹦床项目后备人才培养、大众推广、奥运争光和我省全运会备战具有积极的助推作用,陕西省体育局也对我院筹建蹦床学院进行了全力支持。叶振南感谢我院对这一工作的高度重视,认为体育院校与体操运动管理中心展开合作,既是一种探索也是一种创新,是发挥双方优势、实现共赢发展的重要举措,希望双方以务实的态度加快推进该项目落地西安体育学院。

会谈结束后,朱元利一行还分别拜访了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主任繆仲一、副主任郭振明,均对这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寄予厚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