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体新闻

您的位置: 首 页 >> 西体新闻 >> 正文

黄道峻、文立新赴黄龙县扶贫联系点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图】

发布日期:2019年01月22日 17:52 作者:黄志军 摄影:黄志军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倪威胜

摄影 黄志军

本网讯      1月22日,党委书记黄道峻、副院长文立新和党政办、宣传部有关同志一行5人到学院扶贫联系点黄龙县界头庙镇碾子塬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给乡亲们送去新春祝福。碾子塬村干部和我院驻村工作队干部齐卫民、任高卫等一起参加了慰问。

黄道峻、文立新实地查看了学院新捐赠的24盏太阳能路灯使用情况,并走进贫困户家庭,送去大米、白面、食用油和慰问金。院领导与贫困户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生产生活、子女上学、健康医疗等方面的情况,鼓励乡亲们坚定信心,振奋精神,利用好国家的扶贫政策,早日走上致富路。院领导表示,学院将继续认真贯彻落实全省脱贫攻坚工作部署,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加大工作力度,做实做细做深各项扶贫任务。

据了解,碾子塬村共有44户贫困户,学院在春节前拿出30800元专项扶贫资金,确保贫困户度过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