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体新闻

您的位置: 首 页 >> 西体新闻 >> 正文

2019年全国拳击国家级裁判员培训班和赛风赛纪监督员培训班在我院举办【图】

发布日期:2019年01月15日 15:38 作者:刘志云 摄影: 信息来源:竞技体校 责任编辑:倪威胜

摄影

开班仪式现场

本网讯       1月15日,2019年全国拳击国家级裁判员培训班和赛风赛纪监督员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我院举办。此次培训由中国拳击协会、国家体育总局拳击跆拳道运动管理中心主办,陕西省体育局、西安体育学院、陕西省拳击跆拳道运动管理中心和陕西省拳击协会承办。总局拳跆中心副主任、中国拳击协会党支部书记董军,国家拳击队领队、中国拳击协会副秘书长周涛,中国拳击协会监事沈志刚,省体育局副局长邹军出席仪式。院长、省拳击协会主席朱元利致欢迎词,竞技体校校长、省拳跆中心书记张文军主持了开班仪式。

本次培训共有来自全国各省的84人参加国家级裁判员晋级班,55人参加赛风赛纪监督员培训班。总局拳跆中心、中国拳击协会精心选派了执裁经验丰富、业务水平精湛、国内知名的专家团队前来授课。

朱元利致欢迎词

朱元利在开班仪式上代表学院对2019年全国拳击国家级裁判员培训班和赛风赛纪监督员培训班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远道而来的领导、讲师及各位学员表示诚挚的欢迎。他表示,总局拳跆中心和中国拳击协会将此次培训班安排在我院进行,既充分体现了对我院的信任,也表明了对我省拳击项目发展的高度重视,必将促进我省拳击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董军在讲话中对参训学员提出要求

董军向为此次培训付出辛勤劳动的工作人员、志愿者表示感谢,他表示,陕西省、西安体育学院多年来为中国拳击项目发展做出了较大贡献,此次培训得到了总局拳跆中心、中国拳击协会的高度重视和陕西省体育局、西安体育学院的大力支持,准备充分、内容丰富、意义重大,要求参训学员提高认识、认真学习、刻苦钻研,为中国拳击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我院将借此次培训,进一步探索“省队院办”模式,加快推进拳击项目裁判员的培养步伐,凝神聚力、团结协作,为完成第十四届全运会办赛精彩、参赛出彩、发展添彩的总目标,为实现拳击项目追赶超越、再立新功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