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体新闻

您的位置: 首 页 >> 西体新闻 >> 正文

我院开展传染病防控和食品饮用水安全工作检查【图】

发布日期:2019年01月12日 09:51 作者:何昌谋 摄影:何昌谋 信息来源:后勤管理处 责任编辑:倪威胜

摄影 何昌谋

本网讯    为贯彻落实2019年1月5日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与省卫健委联合召开的全省教育系统传染病防控暨校园安全工作视频会议和我院党委行政领导的讲话要求,1月9日,由副院长李富生带队,党政办、教务处、学工部、图书馆、后勤处负责人和相关工作人员组成检查组,对我院的传染病防控和食品饮用水安全进行了全面检查。

李富生带队检查图书馆

检查组依次对教务处、图书馆、教学实验医院、学生餐厅、四号学生公寓、研究生公寓、七号学生公寓、供水安全和教学楼进行了检查。通过听取工作汇报、查阅资料和实地检查等形式对疫情报告、公共场所通风、健康教育进课堂等制度落实情况以及食品安全和饮用水卫生管理工作进行了详细检查和现场指导。

之后检查组在行政楼二楼大会议室召开了工作总结和整改工作安排会。在听取小组成员情况汇报后,李富生对我院目前的传染病防控等工作表示肯定,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逐项提出了整改意见,要求各相关部门尽快整改到位。李富生强调,安全工作无小事,要把传染病防控和食品饮用水安全作为长久之计,规范管理,做实做好,切实保证师生身体健康,为学院教学、训练、科研等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做好基础性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