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体新闻

您的位置: 首 页 >> 西体新闻 >> 正文

北京体育大学副校长夏伦好来我院考察家属区加建电梯工作【图】

发布日期:2019年01月11日 10:35 作者:李驷佳 摄影:李驷佳 信息来源:后勤管理处 责任编辑:倪威胜

摄影 李驷佳

本网讯   1月10日,北京体育大学副校长夏伦好在我院后勤管理处处长许伟及职能部门工作人员陪同下,对校本部四号、十号家属楼加建电梯项目进行了实地考察。

许伟向夏伦好(右)介绍我院家属楼加建电梯相关情况

考察过程中,夏伦好高度赞扬了我院家属区加建电梯项目。他表示,家属区加建电梯是惠民、利民的好工程,我院走在了其他体育院校的前列,无论是前期设计还是安装运行,我院各项工作都做得扎实到位。北京体育大学家属区加建电梯项目正在加紧筹备中,希望通过实地考察,详细了解家属区加建电梯全过程,为北京体育大学家属区加装电梯项目的顺利实施打下坚实基础。许伟介绍说,家属区加建电梯不仅完善了现有多层住宅楼的使用功能,提升了家属区的居住品质,更切实解决了离退休教职工面临的生活困难,要做好这项工作,从筹备之初就应让住户参与进来,多倾听他们的意见,做到加建电梯的每一步公开、透明。

之后,双方就家属区加建电梯的前期准备工作和相关政策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