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体新闻

您的位置: 首 页 >> 西体新闻 >> 正文

我院驻村联户扶贫工作考核取得佳绩

发布日期:2019年01月11日 09:55 作者:王刚 摄影: 信息来源:党政办公室 责任编辑:倪威胜

摄影

本网讯    日前,根据《陕西省2018年度干部驻村联户扶贫工作考核方案》精神,中共黄龙县委组织部与黄龙县老区扶贫开发局组成考核组对结对参与帮扶黄龙县行政村的省级参扶单位以及驻村工作队员等进行了考核,我院在2018年度考核中获得了省级驻村单位第一名的优异成绩。同时,我院原扶贫干部吕学宏、王刚在黄龙县界头庙镇年度考核中被评为优秀等次。

据悉,黄龙县考核组主要从驻村帮扶单位责任落实情况和驻村工作队帮扶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考核,内容包括组织领导、干部派驻、联户帮扶、政策落实、帮扶成效、工作创新和基层干部群众满意度等方面,旨在全面了解和掌握驻村帮扶工作的开展情况和工作成效。考核组按照程序实地考核了我院在黄龙县界头庙镇碾子塬村的投资项目,并查阅了相关资料,结合群众口碑等进行了客观公正评价。考核组充分肯定了我院的驻村帮扶工作,并对驻村工作队务实的工作予以表扬。

长期以来,我院认真贯彻落实中、省脱贫攻坚工作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坚持把双百工程、精准扶贫作为一项战略性任务列入学院重要议事日程,充分发挥体育类高校在脱贫攻坚中的独特作用,在政策指导下结合学院实际能力,最大限度做好脱贫攻坚工作。通过统筹谋划,在帮扶点黄龙县积极改善民生条件,做实做细做深各项扶贫任务,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成效。扶贫干部吕学宏、王刚同志扎实的工作、敬业的精神赢得了当地政府、镇村干部以及当地群众的一致赞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