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体新闻

您的位置: 首 页 >> 西体新闻 >> 正文

我院教师在“改革开放40年与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回顾与展望”学术研讨会上获嘉奖【图】

发布日期:2019年01月05日 16:15 作者:马迅 摄影:马迅 信息来源:思政部 责任编辑:倪威胜

摄影 马迅

本网讯      1月4日,由省委教育工委主办的“改革开放40年与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回顾与展望”学术研讨会在长安大学举行。省委教育工委宣传部、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长安大学、陕西师范大学等60多家单位的领导、相关专家、教师以及近200名代表共同参加了本次会议。

我院教师杨芳(左三)与其他获奖者接受颁奖

 

我院教师马红娟(左三)与其他获奖者接受颁奖

我院思政部马迅、杨芳、马红娟三位教师参会。其中,杨芳副教授的《改革开放以来我国比较思想政治教育学研究述评》,马红娟副教授的《新时代提升高校学生党支部组织力研究》获陕西省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论文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