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体新闻

您的位置: 首 页 >> 西体新闻 >> 正文

【新校区建设专题】我院与鄠邑区召开征地拆迁工作现场推进会【图】

发布日期:2019年01月04日 20:35 作者:蒿晨熙 摄影:邓春艳 信息来源:鄠建办 责任编辑:倪威胜

摄影 邓春艳

 本网讯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院第六次党代会精神,推进“实施新校区建设和服务十四运会工程”工作任务,1月2日下午,在新年上班第一天,副院长李富生冒着严寒在鄠邑新校区建设指挥部办公室主任马海涛、副主任朱舰的陪同下前往鄠邑校区建设工地调研并现场召开工作推进会,加快推进征地拆迁扫尾工作。鄠邑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张成群,西户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姬振峰,副主任张晓斌,陕建集团手球馆项目执行经理屠佑峰以及甘亭街办负责征地拆迁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李富生(左三)实地考察调研手球馆建设工地

会前,李富生慰问了坚守在建设工地的基建处工作人员和现场施工队伍,踏雪实地考察了我院新校区建设工地,了解工程进展情况,并听取了屠佑峰关于近期建设情况汇报,指出手球馆建设要以甲乙双方领导在工作推进会上达成的共识为目标,坚持科学管理、科学施工,在确保工程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推进新校区场馆建设。

会上,马海涛就近期征地拆迁工作进行了汇报,尤其对于后续剩余土地的报批、西区地块供地手续办理、东区地块企业拆迁等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也逐一进行了梳理说明,希望鄠邑区给予尽快协调解决。姬振峰就鄠邑区近期围绕我院新校区征地拆迁工作各部门间的协调配合进行了汇报,对于存在的问题症结也进行了说明。张成群针对征地拆迁存在的问题,现场进行了安排部署,并明确表示会集中人力、物力,紧盯问题症结,拿出解决方案,力争春节前完成供地任务和企业拆迁工作,确保我院新校区建设二期工程顺利建设。

李富生对鄠邑区全力支持和紧密配合我院新校区征地拆迁工作表示感谢。他指出,此次调研新校区建设,是在我院第六次党代会刚刚落幕之际,全院上下团结一致,共谋学院事业发展之时,新校区建设要以新的气象,新的作为,攻坚克难,提档加速,确保春节前完成征地拆迁任务,这是践行党代会精神重要之举,是全院师生员工期望所在。希望鄠邑区相关单位,密切配合,通力协作,加快工作节奏,加大工作力度,确保二期工程即曲棍球、棒球、垒球、橄榄球四个项目场地建设顺利开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