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体新闻

您的位置: 首 页 >> 西体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图】

发布日期:2019年01月04日 20:00 作者:张媛 摄影:倪威胜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倪威胜

摄影 倪威胜

会议现场

本网讯    1月4日上午,党委书记黄道峻主持召开我院2019年第1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和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和中央政治局第十次集体学习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共陕西省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主席2019年新年贺词,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秦岭北麓西安境内违建别墅问题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关于陕西省委、西安市委在秦岭北麓西安境内违建别墅问题上严重违反政治纪律以及开展违建别墅专项整治情况的通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批示,《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工作意见》。

黄道峻对学习贯彻落实相关会议、讲话、文件、批示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有强烈的政治担当。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与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在落实“追赶超越”和“五个扎实”要求上,全面促进学院工作发展,主动抓机遇,顺势而为,趁势而上;三是要结合学院实际,脚踏实地,实事求是,蹄疾步稳地逐渐深化学院体制机制改革,提升学院治理能力的现代化水平;四是要深刻汲取秦岭北麓西安境内违建别墅问题的教训,全面落实中央的通报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五是要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强化纪律规矩意识,严肃党的政治生活,净化学院政治生态;六是要深刻认识“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科学内涵,把开展专题教育作为统一思想、锤炼党性、改进作风、解决问题、提升能力、促进发展的有效举措,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为自觉,认真抓实抓细每一项工作,以专题教育的落地见效促进学院党员干部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

黄道峻强调,新的一年,新的出发,要有新气象、新作为,希望全体教职员工满怀信心、拥抱梦想,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坚忍不拔的毅力,勇做新时代的追梦人,在接续奋斗中书写西体新篇章。

(审核:高月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