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体新闻

您的位置: 首 页 >> 西体新闻 >> 正文

【新校区建设专题】我院与陕建集团召开鄠邑新校区手球馆建设工程进度推进会【图】

发布日期:2019年01月03日 17:20 作者:蒿晨熙 摄影:倪威胜 信息来源:鄠建办 责任编辑:倪威胜

摄影 倪威胜

本网讯     近日,我院与陕西建工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陕建集团)召开鄠邑新校区手球馆建设工程进度推进会,旨在全面贯彻落实我院第六次党代会提出的十大工程之“加快实施新校区建设、全力保障十四运”目标任务。院长朱元利、副院长李富生,基建处处长甘泽军、指挥部办公室副主任朱舰以及陕建集团总经理张文琪、董事章金贵等陕建总负责人出席。李富生主持会议。

工作推进会现场

会上,甘泽军介绍了我院手球馆项目建设基本情况,同时就双方关于合同管理、现场管理团队等问题向陕建集团作了具体说明。陕建集团项目经理李增福汇报了手球馆项目工程建设最新进展和进度安排,表示目前工程进度比较正常,计划于2019年7月完成主体混凝土结构施工,同年11月完成钢结构屋面工程及外立面装饰工程,水电安装等,确保2020年5月手球馆项目竣工。

张文琪表示,陕建集团要充分发挥集团优势,从集团层面建立管理架构,成立专门的质量控制小组,统筹集团多方力量,力争在混凝土主体封顶、屋面封顶、项目竣工等三个重要工程节点上再提前一个月完工,并承诺将手球馆项目列为集团重点“信誉项目”“一把手工程”,争取手球馆项目获得建筑业最高奖项“鲁班奖”及“省级文明工地”称号。

李富生主持会议

李富生简要介绍了学院发展概况和新校区建设对于学院发展的重要意义,同时结合自己多年来从事基建管理工作经历,针对项目进度、工程质量、建设安全、投资控制以及廉洁工程等重要环节提出了明确要求和期望,希望通过双方共同努力,争取实现手球馆项目建设“鲁班奖”、赛事承办“最佳赛区奖”的奋斗目标。

朱元利讲话

朱元利对双方近期开展的各项工作表示肯定。针对下一阶段的工作,要求甲乙双方协调好学院、陕建集团、设计院、监理单位四方关系,科学规划,统筹推进,确保工程质量和建设进度。希望在各方的通力合作下,又好又快地完成手球馆建设任务,将该项目建成省内亮点工程、全运会廉洁工程,为我院承办全运会手球项目的比赛任务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