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体新闻

您的位置: 首 页 >> 西体新闻 >> 正文

我院教师赴黄龙县开展教师心理健康及健康保健培训【图】

发布日期:2019年01月03日 16:19 作者:杨艺 摄影: 信息来源:党政办 责任编辑:倪威胜

摄影

培训会现场

本网讯      日前,根据我院贯彻落实“双百工程”脱贫攻坚工作计划,我院选派健康科学系心理教研室教师李晶、王刚赴黄龙县开展全县教师心理健康及健康保健培训会。

此次培训旨在提高黄龙县教师的心理素质和心理健康教育能力,适应国家素质教育和新一轮基础教育课程改革的需要。黄龙县中小学及幼儿园教师共300余人参加。

培训会上,李晶针对当前中小学教师的心理健康现状、教师心理问题的突出表现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分析讲解,同时提出相应的解决方法;王刚运用朴实、生动的语言将心理健康教育与实际案例紧密结合在一起,将相关知识要点讲授给参训人员。我院教师的授课赢得了黄龙县同仁的阵阵掌声,培训活动达到了预期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