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体新闻

您的位置: 首 页 >> 西体新闻 >> 正文

党委书记黄道峻院长朱元利参加全国体育院校书记校长会议【图】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18日 16:07 作者: 摄影: 信息来源:党政办公室 责任编辑:倪威胜

摄影

大会现场

本网讯    2018年全国体育院校书记校长会议于12月14日在南京体育学院举行。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李颖川、科教司司长李业武、科教司副司长曹景伟和全国15所体育院校的党政主要领导参加了会议。李业武主持会议。

李颖川在讲话中介绍了本次会议召开的背景,对体育院校的改革与发展问题、如何全面加强体育院校建设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认真学习、深入领会、自觉对标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和体育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各项工作要求,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凝心聚力推动我国体育院校实现更高质量发展。二是要抓住机遇,乘势而上,改变办学理念不够开放、学科专业设置相对滞后、体育高端人才比较匮乏、服务社会能力不够强大等问题。三是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全面建设体育强国为己任,不断推进内涵式发展,全面提升人才培养、体育科研和创新服务能力。

随后,与会人员围绕全面加强体育院校建设这一会议主题展开了热烈的交流讨论。我院党委书记黄道峻和院长朱元利从人才培养和服务社会两方面和兄弟院校领导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审核:杨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