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体新闻

您的位置: 首 页 >> 西体新闻 >> 正文

西安市中小学校园足球教练员培训班在我院举行【图】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18日 15:51 作者:卢葭琪 摄影:张佳莹 信息来源:足球学院 责任编辑:倪威胜

摄影 张佳莹

开班典礼现场

本网讯    近日,由西安市教育局主办的2018年西安市中小学校园足球教练员培训班在我院举行。西安市教育局副局长闫秀斌、我院副院长陈彦出席开班典礼。

陈彦代表学院致欢迎辞,闫秀斌围绕西安市校园足球发展作了讲话。西安市教育局体育卫生与艺术处处长高红宣读了关于教育部办公厅同意西安等城市设立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改革试验区的文件。陕西省足球协会竞赛部部长王汇杨介绍了校园足球教练员培训与裁判员晋级以及与等级教练员培训相结合的工作思路和具体举措。

经过5天扎实系统的学习,培训班于12月14日圆满结束,100名来自西安市各中小学的校园足球教练员顺利结业。其中19名裁判班学员获得二级裁判员证书,16名教练班学员获得优秀学员称号,1名学员获得优秀学员干部称号。

(审核:杨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