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体新闻

您的位置: 首 页 >> 西体新闻 >> 正文

我院举办2018年秋季校园招聘会【图】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26日 19:20 作者:王鹏 摄影:王鹏 信息来源:学工部 责任编辑:倪威胜

摄影 王鹏

本网讯    为做好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为用人单位和广大毕业生搭建平台,11月24日,我院2018年秋季校园招聘会在艺术馆举行。党委书记黄道峻、党委副书记刘子实到场进行了调研。

共有来自全国11个省市的121家用人单位进行了招聘,提供就业岗位2356个,包括教育、体育产业、管理、传媒、艺术、通讯等多个行业,吸引了我院千余名毕业生前往参加。

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进行了深入交流,除了关心岗位、待遇外,大家更理性地考虑了行业前景和个人长期发展。数十家用人单位在教学楼进行了宣讲和面试,并与通过面试的学生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黄道峻、刘子实询问招聘单位情况

黄道峻、刘子实在参观调研过程中仔细询问了招聘单位的相关情况,了解用人需求。黄道峻鼓励在场毕业生,要树立科学正确的就业观,理性看待就业形势,做好长期职业规划。

本次招聘会开始前,为了更好地服务毕业生,学生处就业指导中心根据我院毕业生的专业特点对招聘单位进行仔细筛选,通过微信公众号、就业信息网等渠道及时发布相关信息,方便我院毕业生在参会时更加有针对性地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岗位。

(审核:杨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