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体新闻

您的位置: 首 页 >> 西体新闻 >> 正文

德国健康与体育大学、德国应用管理大学来我院交流访问【图】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21日 19:20 作者:王少 摄影:倪威胜 信息来源:党政办公室 责任编辑:倪威胜

摄影 倪威胜

双方进行座谈交流

本网讯    11月20日上午,德国健康与体育大学、德国应用管理大学校长Christian Werner博士、外事处负责人Herr Amadeus Werner一行4人来我院进行交流访问,院长朱元利出席,党政办公室主任张朝阳、人事处处长侯伟、学生处处长王志刚、教务处处长高新友等参加了座谈。张朝阳主持座谈会。

朱元利首先对Christian Werner校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西安的历史文化概况,并详细说明了我院学科建设等基本情况,他还着重介绍了我院足球学院的办学情况,希望两校在加强人才培养、科研合作特别是在足球青训、足球项目经营与管理、师生交流等方面开展合作交流。

Christian Werner校长表示,本校足球专业办学突出,内设国际足球学院,并且与德国顶级足球俱乐部、德国足协都有非常良好的合作关系,不久前与德国足协共同完成了在足球管理重点专业的项目建设,与德国足球媒体也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尤其是在足球赛事数据分析方向具有优势资源,希望与西安体育学院展开良好深入的合作交流。

朱元利与Christian Werner校长签订合作协议

座谈结束后,朱元利与Christian Werner校长代表双方签订了《西安体育学院与德国健康与体育大学交流合作框架协议》以及《西安体育学院与德国应用管理大学本硕联合培养协议》。之后,德方一行在我院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参观体验了运动康复专业针灸与按摩课程,观摩了乒乓球课程以及武术系学生精彩的武术表演,并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为下一步双方合作打下良好基础。

(审核:杨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