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体新闻

您的位置: 首 页 >> 西体新闻 >> 正文

朱元利受邀参加欧盟亚洲中心陕西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21日 19:10 作者:张朝阳 摄影: 信息来源:党政办公室 责任编辑:倪威胜

摄影

本网讯    近日,院长朱元利受邀参加了“欧盟亚洲中心陕西交流会”。此次活动由欧盟亚洲中心主办、陕西师范大学和西安外国语大学协办、欧盟驻华使团、欧盟增长司和陕西省相关单位支持举办。相关企业、学校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欧盟驻华使团大使郁白用中文进行了“中欧关系展望”主题演讲,欧盟亚洲中心主任弗雷泽·卡梅伦致辞,并对中欧合作多年来的工作作了总结。在交流环节,政府、学校、企业和媒体代表与主席皮特·史蒂尔,执行主任弗雷泽·卡梅伦进行了全方位多角度的热烈交流。

此次活动为学院外事交流拓宽了平台,为更大范围、更高水平、更深层次的开展教育国际合作交流起到促进作用。

(审核:杨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