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体新闻

您的位置: 首 页 >> 西体新闻 >> 正文

我院举行海峡两岸院校电竞交流会【图】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15日 11:22 作者:张晓丽 摄影:倪威胜 信息来源:网络中心 责任编辑:倪威胜

摄影 倪威胜

双方进行座谈交流

本网讯    11月13日上午,海峡两岸院校电竞交流会在我院举行。由台湾蜂鸟电竞公司洪伟哲执行长、云林科技大学钟从定教授、环球科技大学林淑媛教授、远东科技大学谢哲人教授及学生组成的电竞交流团与我院网络管理中心全体教师、学生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

网络管理中心主任张民朝教授致欢迎辞,双方围绕电子竞技教育与运动管理进行了交流讨论,并对电子竞技运动项目的发展趋势、电子竞技人才培养模式、电子竞技教育中出现的问题、实训室建设以及大学生就业创业等领域进行了深入探讨。

座谈会结束后,台湾电竞交流团参观了我院“互联网+电竞”众创基地和孵化企业“菠萝计划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并和基地学生进行了交流。

(审核:杨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