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体新闻

您的位置: 首 页 >> 西体新闻 >> 正文

【新校区建设专题】我院与鄠邑区政府召开第五次新校区建设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14日 11:02 作者:蒿晨熙 摄影: 信息来源:鄠建办 责任编辑:倪威胜

摄影

本网讯     11月9日下午,我院与鄠邑区政府就新校区建设召开第五次工作推进会。双方围绕近期手球馆开工前存在的困难与问题进行了讨论研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开展作了详尽部署。我院副院长、新校区建设指挥部常务副组长李富生,基建处处长甘泽军,指挥部办公室主任马海涛;鄠邑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张成群,区政府办、西户高新区管委会、甘亭街办、国土局、城市管理局、住建局、水务局、供电局、文体局、棚改办、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区政府办副主任滑益平主持。

此次会议是我院新校区“一馆四场”项目建设开工前的一次重要会议。会上,甘泽军就新校区建设需要鄠邑区政府协调解决的相关问题,尤其就新校区总体规划报批、手球馆周边绿化方案审批、土地证及有关土地手续办理、河道改造、坟墓迁安、电线杆迁移、东边企业拆迁、城市基础设施配套费等费用缴纳政策一一进行了汇报。马海涛就有关征地亟需解决的遗留问题进行了汇报。

张成群针对我院提出的问题,以清单形式在会上进行了逐一落实,要求各部门明确任务主体,实行任务对接,确定完成时间节点,紧密配合,通力合作,确保西安体育学院手球馆项目建设顺利开工。鄠邑区各职能部门负责人纷纷表态,将竭尽全力配合我院完成手球馆开工前的各项任务和报建手续办理工作,确保项目顺利开工。

李富生对鄠邑区全力支持和紧密配合我院新校区建设表示感谢。他指出,现在是新校区建设开工前最为关键的时期,工作难度大、任务重、时效强,影响开工的困难和问题如不能及时妥善解决,将会直接影响手球馆的建设,希望我院相关职能部门和鄠邑区相关单位,密切配合,通力协作,攻坚克难,加快工作节奏,加大工作力度,确保11月下旬手球馆项目如期开工。

(审核:杨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