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体新闻

您的位置: 首 页 >> 西体新闻 >> 正文

我院在第十届全国水中健身操比赛中获佳绩【图】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12日 10:54 作者:李倩 摄影:朱伟龙 时郁文 信息来源:体育教育系 责任编辑:倪威胜

摄影 朱伟龙 时郁文

本网讯    11月4日,由国家体育总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游泳协会主办的“博威杯”2018年第十届全国水中健身操比赛圆满落幕。我院代表队获得3金1铜以及团体总分第三的好成绩,并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我院运动员比赛掠影

本次比赛为期两天,共有23个参赛队300余名运动员参赛。各参赛队在集体徒手规定动作操、集体浮力腰带操、集体板操、双人板操、双人哑铃操等11个比赛项目中进行比拼。经过激烈角逐,我院教师朱伟龙、时郁文带领13名学生获得了集体棒操、双人棒操、双人阻力手套操三个项目冠军和集体徒手规定动作操季军。

师生赛后合影

据朱伟龙介绍,本次参赛组队时,我院代表队就做出了“锻炼新人,再创辉煌”的表态。在短短20天的时间里,教练员和运动员都格外珍视这次比赛机会,克服种种困难,刻苦训练,最终在比赛场上超水平发挥,取得历史最好成绩。

此外,我院游泳教研室主任肖红受国家体育总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委派,担任本次比赛副总裁判工作,获得各参赛队和组委会的好评。

(审核:杨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