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体新闻

您的位置: 首 页 >> 西体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整改一年回访检查准备会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12日 10:43 作者:陈英 摄影: 信息来源:教务处 责任编辑:倪威胜

摄影

本网讯     为进一步落实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整改工作,保障我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整改一年回访检查工作顺利进行,11月6日,我院召开了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整改一年回访检查准备会。院长朱元利、副院长陈彦出席,各牵头部门负责人参会。

据悉,省评估中心专家组将于12月3日来校,对审核评估整改情况进行一年回访检查。会上,教务处处长高新友根据中国西部高等教育评估中心下发的《关于开展第三批高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整改一年回访检查的通知》文件要求,介绍了专家组进校回访检查的各项具体工作及各牵头部门整改总结工作的相关注意事项。

陈彦要求各牵头部门要高度重视,明确责任,详实梳理,突出重点,深入分析,严格按照文件通知的具体要求做好整改总结工作。

朱元利在总结讲话中指出,省评估中心来我院审核评估整改工作一年回访检查,对学院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他要求:各部门必须进一步明确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整改工作回访检查的重要意义,高度重视,充分准备,不断推进我院本科教学内涵式发展;各部门要对审核评估整改工作任务进一步细化,深入剖析,认真撰写总结报告,务必内容详实、材料充分、突出亮点;各部门要明晰责任,精细组织,坚决落实,严格按时间节点和具体要求做好相关准备工作。

(审核:杨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