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体新闻

您的位置: 首 页 >> 西体新闻 >> 正文

副省长方光华看望慰问我院备战全运会运动员教练员【图】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08日 17:48 作者:张蕊 摄影:曹珂珂 信息来源:竞技体校 责任编辑:倪威胜

摄影 曹珂珂

本网讯    2021年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将在我省举办,为全面了解全运会备战情况,11月6日下午,副省长方光华一行在省体育局局长王勇、副局长邹军以及竞体处处长陈波,省拳跆中心书记、我院竞技体育学校校长张文军的陪同下察看了跆拳道队和空手道队训练情况,亲切慰问了省拳跆中心和我院运动员、教练员,并听取了工作汇报。

方光华慰问运动员教练员并鼓励大家在“十四运”上为三秦父老争光

张文军简要介绍了“省队校办”模式下运动队取得的优异成绩与目前的训练情况。方光华副省长对我院运动员2018年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围绕第十四届全运会提出了相关要求。方光华表示,希望全体运动员、教练员以及行政人员团结一心、攻坚克难、努力拼搏,在十四运会上为三秦父老争光!

我院跆拳道教练员李东华代表全体工作人员向省委省政府及省体育局的关怀关心表示感谢,并表态一定会全力以赴、刻苦训练、积极备战,以优异的成绩为陕西增光添彩。

(审核:杨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