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体新闻

您的位置: 首 页 >> 西体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2019年部门预算布置会暨支出进度推进会【图】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02日 09:58 作者:冯曼琪 摄影:冯曼琪 信息来源:计划财务处 责任编辑:倪威胜

摄影 冯曼琪

会议现场

本网讯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预算法》文件精神及贯彻执行政府会计制度改革要求,结合省财政厅2019年部门预算编制相关工作安排, 10月31日下午,我院召开部门预算布置会暨支出进度推进会,副院长文立新出席,各部门负责人及预算上报人员参会。会议由计划财务处副处长梁娟主持。

会上,计划财务处处长石勇对2019年预算编制的新形势进行了全面分析,强调了编制预算的科学性、完整性、规范性,要突出绩效导向,用绩效管理约束预算,并提出要加快推进2018年预算执行进度与2019年预算编制等主要任务。

计划财务处预算管理科科长赵冬梅详细讲解了2019年预算编制及报送的具体要求以及各部门需要准备的工作。梁娟就学院支出进度相关情况及预算绩效自评情况进行了说明。

文立新在总结时指出,要从学习、规矩、绩效三个方面要求财务处为学院理好财,守好最后一道关卡。

(审核:杨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