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体新闻

您的位置: 首 页 >> 西体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图】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01日 09:10 作者:倪威胜 摄影:倪威胜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倪威胜

摄影 倪威胜

学习会现场

本网讯   10月30日上午,我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党委中心组成员和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参加。

会上集体学习了党委《关于深入开展“以案促改”工作实施方案》(以下简称“方案”)、《关于印发2018年度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清单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和《教育部关于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党委副书记刘子实、副院长陈彦分别进行了领学、解读。

院长朱元利强调,学院上下要自觉学习、充分认识“方案”和“通知”的重要意义和精神内涵,要做到汲取教训、提高认识、密切配合、精心组织、确保实效,全面贯彻从严治党的精神,通过“以案促改”,促进学校改革、稳定、发展工作,要树立正气,凝聚人心,通过扎扎实实的整改,轻装上阵、干事创业、担当作为,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朱元利指出,“方案”和“通知”是一个有机整体,要通过“以案促改”工作汲取教训、全面贯彻落实好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使从严治党工作见实效、出成果。朱元利强调,要通过认真学习领会“意见”的精神,创新人才培养体制机制,抓落实,谋发展,为提升学院本科教育教学质量做出贡献。

(审核:杨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