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体新闻

您的位置: 首 页 >> 西体新闻 >> 正文

我院开展“双百工程优质农产品进高校直通车”消费扶贫活动

发布日期:2018年10月23日 17:25 作者:杨艺 摄影: 信息来源:党政办公室 责任编辑:倪威胜

摄影

本网讯    根据陕西省委高教工委《关于开展第五个国家扶贫日活动的通知》、《关于开展“‘双百工程’优质农产品进高校直通车”消费扶贫活动的通知》等相关文件要求,10月22日,学院邀请黄龙县产业扶贫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带着优质农产品来到学院,组织师生积极购买,参与消费扶贫活动。

活动现场,黄龙县产业扶贫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展示出具有当地特色的山核桃、蜂蜜、土豆、野菌菇、蜂蜜面膜等农产品,受到了学院师生的欢迎,师生纷纷咨询了解,现场氛围温馨而热闹。

通过举办此次活动,深入推进“双百工程”脱贫攻坚,通过“点对点”对接供应、“面对面”采购等形式,在质量安全可控的前提下,为帮扶县区农业发展和贫困群众稳定增收做出贡献。

(审核:杨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