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体新闻

您的位置: 首 页 >> 西体新闻 >> 正文

院长朱元利参加省高等教育代表团赴欧洲教育交流活动【图】

发布日期:2018年10月28日 16:45 作者:张朝阳 摄影:张朝阳 信息来源:党政办公室 责任编辑:倪威胜

摄影 张朝阳

本网讯     10月16至26日,由省教育厅组织的陕西省高等教育代表团赴捷克、波兰、匈牙利开展教育合作交流活动,院长朱元利、党政办主任张朝阳应邀参加。

朱元利介绍我院基本情况与办学特色

此次活动共有全省21所高校参与其中,旨在加强陕西与欧洲国家高校间的交流合作,加深双方的认知了解,增进两地师生间的友谊,为双方校际交流、科研合作、师生互派等创造新的契机,提供更高水平的交流平台。

访问期间,代表团先后拜访了我国驻波兰和捷克国家大使馆、组织参加专场教育交流会和国际教育展,为陕西高等教育与国际接轨和“丝绸之路”教育合作与发展提供了良好的平台。

朱元利、张朝阳与前来咨询的外国学子合影留念

朱元利一行在出访期间与捷克查理大学体育学院、马萨里克大学进行友好洽谈,拟建立校际交流关系;在引智方面,拟引进捷克足球训练专家和外语教学专家,来我院进行短期交流,以此提升我院学生专业水平和外语能力;在教育展期间,接待了多位有留学我院意向的学生,力争吸引更多欧洲学生来我院进行长、短期学习;先后与捷中教育基金会、欧洲教育基金会等建立友好关系,为下一步学院的对外发展搭建良好的交流平台。

(审核:杨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