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体新闻

您的位置: 首 页 >> 西体新闻 >> 正文

2018省教科文卫体系统职工乒乓球赛在我院圆满落幕【图】

发布日期:2018年10月29日 11:15 作者:倪威胜 摄影:李嘉欣 徐铭泽 周紫悦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倪威胜

摄影 李嘉欣 徐铭泽 周紫悦

循环赛氛围热烈

淘汰赛激烈紧张

本网讯     10月27至28日,2018陕西省教科文卫体系统职工乒乓球赛在我院乒乓球馆举行。本次比赛由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办,我院承办,共有来自全省的60余支代表队参赛,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等近千人。各代表队通过分组循环赛和单淘汰赛两个阶段进行角逐。

我院获一等奖与特别贡献奖

我院在接到比赛通知后高度重视,将比赛各个环节的任务分属落实,用专业大赛的规格统筹安排,仅专业裁判员就组织了近60名;比赛期间,院长朱元利、党委副书记刘子实等领导到场观看,并为参赛队员加油鼓劲,场面欢快而热烈,最终,我院获一等奖与特别贡献奖,西北工业大学等高校获二、三等奖。

赛后,省总工会副主席张永乐等领导对我院专业、细致的赛事组织安排高度评价,各兄弟单位也纷纷点赞,表示通过比赛认识到了体育的魅力,在以后的工作之余,会加强本单位职工的运动锻炼,以更加健康的状态迎接今后的工作。

(审核:杨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