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体新闻

您的位置: 首 页 >> 西体新闻 >> 正文

【新校区建设专题】省发改委副主任王振海考察调研我院全运会“一馆四场”项目建设【图】

发布日期:2018年10月28日 15:21 作者:蒿晨熙 摄影:安锐 信息来源:鄠建办 责任编辑:倪威胜

摄影 安锐

王振海(右三)实地考察调研我院全运会场馆建设情况

本网讯     10月26日,陕西省发改委副主任、十四运会场馆建设部驻会副部长王振海一行实地考察调研我院鄠邑新校区十四届全运会“一馆四场”项目建设情况。副院长李富生、省发改委社会处调研员、十四运会筹委会场馆建设部综合处处长杨海鹏、专家原伍长、我院基建处处长甘泽军、鄠邑新校区建设指挥部办公室主任马海涛、鄠邑区副区长张小波以及鄠邑区西户高新管委会、甘亭街办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调研现场,李富生就近期学院围绕征地拆迁、项目报建、项目开工前的各项准备工作作了汇报,特别是在省体育局局长王勇两次实地考察调研以来,各项工作推进力度明显加大,工作节奏明显加快,工作成效显著增强,按照工作计划,11月底确保手球馆项目如期开工。甘泽军就现场工作进度作了具体介绍,鄠邑区就近期工作做了汇报。

王振海在听完汇报并实地考察完现场后表示,近期围绕全运会场馆建设,西安体育学院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对我院扎实的工作作风表示肯定,对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王振海表示,手球馆的设计外观新颖,理念超前,后期建筑风格设计还可以更亮眼,尽可能彰显学校特色;对于开工前的各项准备工作还要缜密谋划,不能有丝毫松懈,对于开工后的建设,要注重工程进度,严把工程质量,确保按期建成。同时,鄠邑区在前期征地拆迁、报建手续办理等方面要紧密配合,加大工作力度,确保项目按期开工。在资金方面,省发改委将全力以赴支持我院“一馆四场”项目建设。

李富生代表学院向省发改委和十四运会筹委会场馆部对我院新校区建设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我院将以此为契机,乘势而上,主动作为,用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全力以赴推进全运会场馆建设,举全院之力确保项目顺利开工,按期竣工。

(审核:杨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