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体新闻

您的位置: 首 页 >> 西体新闻 >> 正文

谢英赴黄龙县调研指导我院精准扶贫工作【图】

发布日期:2018年10月18日 15:00 作者:王 刚 摄影:吕欣徽 信息来源:党政办公室 责任编辑:倪威胜

摄影 吕欣徽

本网讯   10月17日,副院长谢英赴黄龙县界头庙镇碾子塬村调研指导精准扶贫工作。我院驻村扶贫干部吕学宏、王刚以及范家卓子社区主任贺虎成、碾子塬村第一书记李军等陪同调研。

吕学宏(右一)向谢英(左二)介绍核桃加工厂运营模式等情况

谢英实地察看了由我院投资兴建的碾子塬村核桃加工厂,对核桃加工厂的运营模式、长远发展规划战略、贫困群众受益等情况进行了全面调研。谢英前往吕学宏、王刚两位同志的住地,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等情况,对他们默默奉献、倾心倾情、扎实推进各项扶贫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她指出,学院高度重视帮扶工作,帮助碾子塬村进行脱贫攻坚既是一项政治任务,也是一种责任和使命,学院将一如既往贯彻落实中、省政策文件要求与精神,积极探索帮扶创新长效机制,努力推动定点扶贫取得更大成效。学院驻村扶贫干部要强化责任担当,抓好任务落实,切实解决贫困群众实际困难。

谢英还实地调研了我院在碾子塬村西坳、后坳村民小组投资捐赠的LED太阳能路灯使用情况以及碾子塬村“爱心超市”运营情况。

(审核:杨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