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体新闻

您的位置: 首 页 >> 西体新闻 >> 正文

【新校区建设专题】省体育局局长王勇一行实地考察调研我院鄠邑新校区 “一馆四场”项目建设【图】

发布日期:2018年10月14日 10:17 作者:蒿晨熙 摄影:倪威胜 信息来源:鄠建办 责任编辑:季悦

摄影 倪威胜

省体育局局长王勇(前排左三)考察调研“一馆四场”建设情况

本网讯   10月12日上午,省体育局局长王勇、副局长张继学一行到我院就第十四届全运会“一馆四场”暨鄠邑新校区建设工作实地考察调研。院长朱元利、副院长李富生以及基建处处长甘泽军,新校区建设指挥部办公室主任马海涛、副主任朱舰,省体育局办公室主任张王平、场馆处处长郭文,鄠邑区副区长王值等陪同调研。

在新校区建设现场,李富生就十四运会“一馆四场”项目近期工作进展、遇到的困难以及开工前的各项准备工作了做了汇报,他说,在省体育局领导于8月22日调研以及9月6日汇报会以来,各项工作强力推进,速度加快,成效明显。鄠邑区政府及相关部门也汇报了近期工作。

王勇在听完汇报并实地考察后对工程西区场地农家乐拆除、围墙圈砌、报建手续办理、地块清表、临电接入等开工前各项工作取得的突破性进展表示高度肯定,对于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王勇指出,鄠邑区在征地拆迁以及报建手续办理等方面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加大工作力度,紧密配合西安体育学院做好前期各项工作,确保项目稳步推进;西安体育学院在开工前的关键节点,不能丝毫松懈,要继续发挥团队协作优势,发扬连续作战精神,严把工程招投标等关键环节。对于项目建设资金问题,他明确表示,省体育局近期会全力以赴,尽力争取,确保我院“一馆四场”项目建设顺利。

朱元利代表学院向省体育局对我院的关心、支持和鄠邑区政府的大力配合表示感谢,表示对于省体育局提出的具体工作将认真研究、抓紧落实,采取各种措施,并联推进,压茬进行,加大资金筹措力度,加快工程节奏,提高工作效率,举全院之力确保11月底手球馆项目顺利开工。

(审核:杨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