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体新闻

您的位置: 首 页 >> 西体新闻 >> 正文

【新校区建设专题】省财政厅实地考察我院鄠邑新校区“一馆四场”项目建设【图】

发布日期:2018年10月12日 10:36 作者:孙晓丹 摄影:安锐 信息来源:鄠建办 责任编辑:季悦

摄影 安锐

李富生向考察人员介绍我院新校区建设情况

本网讯   10月10日,省财政厅教科文处处长徐业文一行在省体育局场馆处处长郭文陪同下到我院鄠邑新校区考察十四运会“一馆四场”建设情况。学院副院长、新校区建设指挥部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李富生及计划财务处处长石勇、基建处处长甘泽军、鄠建办主任马海涛等参加。

在新校区建设现场,甘泽军汇报了我院目前承办的全运会五个项目场馆建设的最新进展情况与相关工作进度。考察人员在听完汇报后对我院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新校区承担全运会五个项目场馆建设重任,任务艰巨,使命光荣,对于服务全运、服务陕西体育事业意义重大,近期工程进度明显加快;考察人员希望我院能够克服困难,顺利完成工程建设。李富生代表学院就省财政厅、省体育局对我院鄠邑新校区及全运会场馆建设给予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对于全运会“一馆四场”建设工期及下一步工作做了补充说明,恳请省财政厅能够给予学院全运会场馆建设更多的关注和资金上的扶持,确保全运会“一馆四场”项目建设能够顺利完成。之后,李富生与我院及鄠邑区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对近期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决。

考察现场,大型机械设备轰鸣,工作人员挥汗奋战。工程人员集中清表,审计处抓紧工程丈量确认,设计院实地勘察测量现场,保卫处日夜值班巡逻,财务处商讨资金拨付,基建处人员分头领工,鄠建办协调村民围扰,大家正卯足劲,加满油,奋战在项目建设第一线,以辛勤付出诠释爱校荣校的主人翁情怀,以实际行动践行新校区建设的历史担当。                          

(审核:杨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