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体新闻

您的位置: 首 页 >> 西体新闻 >> 正文

【新校区建设专题】我院鄠邑新校区建设各项工作强力推进【图】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30日 10:15 作者:蒿晨熙 摄影:刘青 信息来源:鄠建办 责任编辑:倪威胜

摄影 刘青

李富生实地考察新校区开工前各项工作进展并就相关问题现场办公解决

本网讯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春华秋实。我院新校区建设近期取得了丰硕成果,开工前的各项准备工作正全面展开,有序推进。为了确保手球馆项目顺利开工,9月29日,副院长李富生在基建处处长甘泽军、保卫处处长雷振华、指挥部办公室主任马海涛等相关人员陪同下前往鄠邑新校区实地考察开工前的各项工作进展,同时召集鄠邑区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现场办公,现场解决问题,确保各项工作强力推进。

近期,新校区建设各项工作节奏明显加快,工作成效显著增强。土方回填工程本周招标结束,10月1日将开始地面清表和土方回填工作;西区大门已经安装完毕,值班临舍已经搭建,保卫处已经安排保安进驻值班,门口机动车辆清洗设备即将安装;施工图设计所需试桩工程上周已经告一段落。西区土地现场地表的清附工作、围墙的圈砌工作、部分坟冢的迁安等工作也正紧锣密鼓展开,过去征地拆迁遗留的问题也集中凸显,致使圈墙圈砌、迁坟工作、地表的清附工作等受到一定影响。经过与鄠邑区新区办、甘亭镇以及相关村负责人的反复协调,工作取得了一定进展。在新校区建设现场,我院就存在的问题与鄠邑区相关部门也进行了开诚布公的对接,对完成的时间节点等也作了专门强调。鄠邑区相关部门负责人也明确表态会及时与我院相关部门对接,对于存在的问题也会全力以赴给予解决,全力配合我院各项工作开展,同时,就影响工作停滞不前的主要因素即资金问题,也希望我院给予高度重视和支持,确保工作顺利进行。

李富生听完汇报后表示,近期,在鄠邑区政府及相关职能部门的大力配合下,在学院党政办、财务处、保卫处、审计处等职能部门的支持下,在鄠建办、基建处全体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新校区建设取得了显著成效,尤其是在省体育局局长王勇8月22日考察调研我院新校区建设以来,院党委、院长办公会专门研究,各部门密切配合、强力推进,大家铆足干劲,奋勇争先,不遗余力为项目开工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对大家的努力工作和辛勤付出表示肯定和感谢。同时,对于近期工作进行了部署,李富生要求鄠建办与基建处协同鄠邑区相关职能部门做好工作对接,对于存在问题,尽快列出清单,标注完成时限,倒排工作进度,严控时间节点,加快工程进程,克服一切困难,扫清一切障碍,大干快上,奋发有为,以高度的使命感、责任感完成好开工前的各项工作,确保手球馆项目按期顺利开工。

(审核:杨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