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体新闻

您的位置: 首 页 >> 西体新闻 >> 正文

我院举办2018年度新进教师干部岗前培训班【图】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28日 11:15 作者:马钊 摄影:倪威胜 信息来源:人事处 责任编辑:倪威胜

摄影 倪威胜

学院领导出席开班仪式

本网讯    9月26至27日,我院举办2018年度新进教师干部岗前培训班。本次培训由人事处组织,共有24位教师干部参加。

9月26日下午,院长朱元利、党委副书记刘子实、副院长刘新民、纪委书记赵军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共同出席开班仪式,仪式由刘子实主持。

朱元利向新入职教师干部介绍了学院的历史与发展概况。他希望大家加入西体大家庭后能够加强修养,以德治教;不断学习,勇于创新;以校为家,砥砺奋进,发扬西体精神,尽快转变角色,做一名合格的高校老师、一名光荣的西体人。

刘子实表示,学院高度重视人才队伍建设,不断优化提高队伍整体水平和素质,希望大家修身立德,潜心治学育人,做“四有好老师”,为学院事业发展做出贡献。

胡婕婷、苏丹宁作了表态发言。

开班仪式结束后,赵军以《成长》为题作了精彩的报告。赵军指出,大家要讲政治、有纪律、守底线,加强党性修养,保持政治定力;强化担当意识,不断创新奋进;强化自律意识,增强自身本领。

学院还邀请了教务处、科研处、竞训处、人事处的负责同志以及省级教学名师王琨教授,分别从教学、科研、训练、人事管理以及师德教育等方面为新入职教师干部作了专题讲座。

(审核:杨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