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体新闻

您的位置: 首 页 >> 西体新闻 >> 正文

我院成为陕西省高校医联体签约成员单位【图】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28日 15:10 作者:何昌谋 摄影:贾洪魁 信息来源:后勤管理处 责任编辑:倪威胜

摄影 贾洪魁

何昌谋(前排右一)代表我院签约

本网讯    9月26日下午,我院与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签订了陕西省高校医联体合作协议。省委高教工委副巡视员高巍、省教育厅体卫艺处相关领导、交大一附院相关领导、十几所高校相关校领导等嘉宾出席。我院副院长李富生、学工部副部长孙峰、校医院院长何昌谋参加省高校医联体成员单位签约仪式。

建立医联体是落实国家医改政策和促进优质医疗资源下沉的重要举措,是将同一区域内三级医院、二级医院以及社区医院的医疗资源整合组成的医疗联合体,旨在构建一个小病在基层,疑难重症去大医院的急慢分治、双向转诊分级医疗模式。

陕西省高校医联体是由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联合我省19家高校组成的全面服务于学校师生身心健康的医疗保障服务机构。今后,我院可借助交大一附院的优质医疗资源,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疾病防控、科普宣教等多方面得到优化发展。

(审核:杨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