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体新闻

您的位置: 首 页 >> 西体新闻 >> 正文

我院与陕西省体育局联合组建陕西省女子排球队(青少年组)【图】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27日 15:30 作者:倪威胜 摄影:倪威胜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倪威胜

摄影 倪威胜

签约仪式现场

本网讯   9月26日上午,我院与陕西省体育局举行联合组建省女子排球队(青少年组)签约仪式。省体育局副局长邹军,我院院长朱元利、副院长刘新民出席。签约仪式由刘新民主持。

邹军(左)与朱元利(右)签订合作协议

朱元利在致辞中感谢省体育局长期以来对我院建设发展的关心和支持,他表示,学院将整合教学、科研、训练的优质资源服务女子排球队建设,努力做好排球队的训练、教学等各项工作,不断提高排球队综合水平,力争在第十四届全运会上取得优异成绩,为实现我省体育事业追赶超越、建设体育强省做出积极贡献。

邹军在讲话中表示,体育部门和高校联合组建专业运动队伍的合作模式,是充分发挥双方资源优势,共商共建,互利互赢,协同发展的创新举措。为共同把省女子排球队办好、办优,双方要加强沟通协调,进一步明确责权利,形成有效工作合力。希望我院制订长远目标,加强队伍管理,打造特色品牌,提高队伍的综合实力。

(审核:杨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