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体新闻

您的位置: 首 页 >> 西体新闻 >> 正文

我院与黄龙县界头庙镇举行结对帮扶座谈会【图】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24日 09:33 作者:杨艺 摄影:倪威胜 信息来源:党政办公室 责任编辑:倪威胜

摄影 倪威胜

座谈会现场

本网讯     9月21日,黄龙县界头庙镇镇长刑利斌一行6人来我院进行结对帮扶交流座谈。党委书记黄道峻、党委副书记刘子实出席,党政办公室主任张朝阳、副主任张军以及学院驻村扶贫干部吕学宏、王刚参会。

黄道峻表示,学院与黄龙县界头庙镇碾子塬村开展结对帮扶工作以来,两位驻村干部克服困难,扎实工作,为碾子塬村的脱贫攻坚工作做出了贡献,体现了西体干部良好的综合素质和能力。此次界头庙镇“亲戚”的到来,是对我院扶贫工作的肯定,我们将继续认真贯彻落实中、省脱贫攻坚工作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坚持把双百工程、精准扶贫作为一项战略性任务列入学院重要议事日程,充分发挥体育类高校在脱贫攻坚中的独特作用,在政策指导下结合学院实际能力,最大限度做好脱贫攻坚工作。

刘子实(左)代表学院接受黄龙县赠送的锦旗

感谢信全文

刘子实代表学院接受黄龙县赠送的锦旗及感谢信。

刑利斌对我院扎实开展扶贫工作表示感谢,他说,我院在扶贫工作中充分调动教育、人才、资源等方面优势,推进结对帮扶,助力脱贫攻坚。两位驻村干部全心、全意、全力辛勤工作、牵线搭桥,用一件件看得见、摸得着的好事实事,为碾子塬村带来了脱贫希望。

碾子塬村第一书记李军介绍了村里具体情况并表示,西安体育学院先后组织多次支教培训、关爱贫困留守儿童活动,为碾子塬村兴建核桃加工厂,让产业扶贫与老百姓实际需求充分结合,实现了从“输血”扶贫向“造血”扶贫的转变。

张朝阳介绍了学院扶贫工作开展情况,希望双方加强联系,在人才培养、扶志扶智等方面进一步做好扶贫工作。

(审核:杨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