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体新闻

您的位置: 首 页 >> 西体新闻 >> 正文

“月满中秋 情满西体”——后勤管理处与学生会举办庆中秋活动【图】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21日 17:35 作者:李驷佳 摄影:李驷佳 信息来源:后勤管理处 责任编辑:倪威胜

摄影 李驷佳

本网讯    9月21日,后勤管理处联系学生会共同举办了“月满中秋 情满西体”活动,与广大教职工、学生共同庆祝中秋佳节的到来。

厨师教授制作月饼

传统美食展区

往来学生在留言墙上写下祝福与期许

“猜灯谜,砸金蛋”

活动在学院食堂西侧举行,来往的教职工、学生纷纷驻足观看,“留言墙”上承载了同学们对未来的期许、对家人的祝福和对老师的感谢;“中秋猜灯谜”的谜板前,同学们跃跃欲试、兴趣盎然;在“月饼亲手做”的展台前,餐厅大厨巧手示范冰皮月饼的制作方式,同学们看的仔细,学的认真,做的精美;“传统手工艺小站”人气火爆,喜欢糖画和面人的同学们围的水泄不通,一个个精美的糖画、面人深深地吸引着同学们的目光;“精雕细琢”食品表演中,大厨们为大家展示了精湛的技艺和刀工,引得同学们纷纷拿出手机拍照留念。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为了让此次活动圆满顺利,相关工作人员进行了为期半个月的准备,目的是通过不同的展示内容,服务我院师生,同时宣传中秋佳节的文化内涵,让大家度过一个美好、难忘的中秋节。

(审核:杨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