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体新闻

您的位置: 首 页 >> 西体新闻 >> 正文

我院举行2018级新生军训汇报表演【图】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21日 17:39 作者:倪威胜 摄影:倪威胜 武蕾 李琛豪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倪威胜

摄影 倪威胜 武蕾 李琛豪

“祝福祖国”队列表演

花样队列表演

擒敌拳表演

本网讯     阳光明媚,热情铸豪气;方阵列列,雄姿赞青春。9月21日上午,我院在田径场举行2018级新生军训汇报表演。全体院领导、承训教官、相关部门和各系负责人、辅导员检阅了各军训方队。军训汇报表演总结大会由副院长文立新主持。

党委书记黄道峻为承训基地赠送锦旗

院长朱元利为“先进连队”代表颁奖并合影

党委副书记刘子实做总结讲话

副院长文立新主持军训汇报表演

副院长陈彦宣读表彰决定

副院长刘新民为“先进个人”颁奖并合影

纪委书记赵军为“优秀指导员”颁奖并合影

副院长李富生为“优秀教官”颁奖并合影

副院长谢英为军歌比赛获奖连队代表颁奖并合影

党委书记黄道峻为承训基地赠送锦旗,副院长陈彦宣读了军训“先进个人”“优秀指导员”“优秀教官”“先进连队”以及军歌比赛获奖连队名单。

在军训汇报表演中,各连队用青春昂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充分展示出此次军训的丰硕成果。此次汇报表演,除常规军训内容外,还增加了一些特色表演内容:女子匕首操、男子棍术操、男子擒敌拳将传统军训内容与武术动作相结合,凌厉雄壮,刚猛威武;女子花样队列通过方阵变换,展示了我院建校64周年风雨兼程、砥砺奋进这一主题,精彩的表演,获得了满场掌声。

刘子实在军训汇报表演总结讲话中向全体新生表示祝贺,向承训基地教官表示感谢,并用“高兴与欣慰”、“感恩与珍惜”、“希望与祝福”三组关键词为主题勉励新生。他说,“高兴和欣慰”,是为你们能够传承和弘扬艰苦奋斗精神感到由衷高兴和欣慰。通过军训,我看到同学们以顽强的毅力坚持在风雨中、烈日下,用实际行动诠释着体育人的铮铮铁骨和不让须眉。你们“流血流泪不流汗,掉皮掉肉不掉队”,收获了一次人生的蜕变和成长;“感恩与珍惜”,是要求你们永远感恩党的教育和培养,珍惜来之不易的生活。大家务必要增强危机意识、忧患意识和责任意识,自觉弘扬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社会主义,励志笃行,自强不息,勇于承担起时代赋予的历史责任;“希望与祝福”,是希望你们把军训中培养起来的顽强意志、良好品格和优良作风发扬光大,把军训中培养起来的组织纪律观念和团结协作精神发扬光大,把军训中培养起来的力争上游、艰苦奋斗、顽强拼搏的精神发扬光大,做到军训两周、享用四载、受益终生,以十足的信心、百倍的努力去挖掘自己的潜能、提高自己的素养、追求自己的梦想!

(审核:杨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