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体新闻

您的位置: 首 页 >> 西体新闻 >> 正文

思政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图】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21日 11:05 作者:许旸 摄影:许旸 信息来源:思政部 责任编辑:倪威胜

摄影 许旸

学习现场

本网讯    近日,思政部组织全体教师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思政部主任秋实指出,“教育者要先受教育”,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新理念、新思想、新观点,围绕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一根本问题,提出“9个坚持”、“6个下功夫”等工作要求,为加快推动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指明了方向。

全体教师一致认为,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感振奋和鼓舞,讲话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是指导新形势下做好教育工作的纲领性文件;作为一名教师,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一定要珍惜这份光荣,爱惜这份职业,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的重要任务,高度重视大会讲话精神,全面准确把握讲话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立足课堂,将提高学生思想水平、政治觉悟、道德品质、文化素养贯穿到教育教学过程当。

(审核:杨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