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体新闻

您的位置: 首 页 >> 西体新闻 >> 正文

杭州师范大学凌平教授来我院进行学术讲座【图】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20日 15:45 作者:叶莎莎 摄影:魏志斌 信息来源:社体系 责任编辑:倪威胜

摄影 魏志斌

学术讲座现场

本网讯      9月19日,杭州师范大学凌平教授在我院教学楼一楼报告厅进行学术讲座,社会体育与休闲体育系副主任杨建设主持,相关专业师生聆听了讲座。

凌平以“对我国休闲体育产业政策的解读与思考”为主题,从国家休闲体育产业政策出台的时代背景,欧美国家体育产业发展的基础,新时期我国休闲体育产业的发展格局、主要困惑 、总体要求、前景、机制创新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分析,之后凌平耐心地解答了现场师生的提问。

杨建设结合讲座内容浅谈了自己对我国休闲体育产业的发展前景思考,并寄语同学们要从讲座中汲取养分,拓宽自己的专业知识领域,提升综合素养。

(审核:杨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