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体新闻

您的位置: 首 页 >> 西体新闻 >> 正文

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八次学习会议【图】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21日 09:55 作者:倪威胜 摄影:倪威胜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倪威胜

摄影 倪威胜

会议现场

本网讯    9月20日上午,党委书记黄道峻主持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八次会议,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

黄道峻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教育事业取得的辉煌成就,把教育提升到“国之大计、党之大计”的高度,特别是“九个坚持”的提出,是对我国教育规律的深化,是我们做好学院工作的根本遵循。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准确把握高等教育事业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准确定位学院当下所存在的问题,准确研判问题根源,团结一心,奋勇向前,共同营造学院事业发展的良好局面。

黄道峻要求,我们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坚持“立德树人”,进一步抓紧抓实思想政治工作,完善学校“大思政”工作体系,培养出一代又一代拥护党的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励志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有用人才,自觉担负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荣职责和崇高使命。我们要把尊重和关爱教师摆在工作第一位,多想办法,多出实招,为教师安心从教、热心从教提供切实保障,提高教师政治地位、社会地位、职业地位。

黄道峻强调,党中央对《条例》作出修订,实现党内法规制度建设的与时俱进,充分体现了我们党一以贯之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坚定决心。一是要高度重视,认真学习和领会党中央修订《条例》的重要意义;二是要深入学习,提高思想认识,掌握核心要义,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三是要严格遵守,用《条例》严格要求自己,拒腐防变,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四是要接受监督,筑牢思想防线,强化自身修养,树立公仆意识,主动接受监督,永保共产党员的先进性。

(审核:杨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