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体新闻

您的位置: 首 页 >> 西体新闻 >> 正文

我院在“中华经典诵读”评选中获多项佳绩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17日 17:10 作者:董鹏举 摄影: 信息来源:院团委 责任编辑:倪威胜

摄影

本网讯      近日,由陕西省教育厅组织举办的2018年“中国梦·爱国情·成才志”中华经典诵读活动省级评审结果揭晓,由我院团委报送、体育传媒系播音与主持教研室创编的作品《声震长空》与《志丹足球梦》从268家单位上报的367件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分别获高校专业组一等奖和三等奖,体育传媒系教师王瑞、杨茜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我院获优秀组织奖。

本次活动旨在贯彻落实2018年全省语言文字工作会议精神,以爱国主义教育为核心,以纪念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为主题,以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革命传统文化教育为重点,充分发挥语言文字的重要作用而组织开展的诵读活动。近年来,我院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在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下,在师生们的共同努力下,在各项专业赛事中屡获佳绩,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肯定与好评。

(审核:杨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