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体新闻

您的位置: 首 页 >> 西体新闻 >> 正文

我院啦啦操精彩亮相2018西安大学生开学盛典【图】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15日 10:10 作者:董鹏举 摄影:牛晓涛 康方 信息来源:院团委 责任编辑:倪威胜

摄影 牛晓涛 康方

我院啦啦操精彩亮相

本网讯    9月13日晚,在西安市南门举办的“相约新时代 爱上大西安”2018西安大学生开学盛典晚会中,我院啦啦操作为开场舞精彩亮相。

本次晚会是由中共西安市委、西安市人民政府主办,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等多部门联合承办,以城市的最高接待礼仪欢迎五湖四海的学子齐聚西安,以“走进永宁门,都是一家人”邀请众学子们扎根西安、反哺西安,为建成新时代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大西安而添砖加瓦,为共筑伟大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我院师生合影

我院在受到邀请后,学院党政领导高度重视,多次鼓励师生要克服困难,确保高质量完成任务。在体育艺术系师生精心创编、反复排练下,在院团委和后勤集团的全力配合下,我院78名学生以开场精彩的啦啦操《青春飞扬》赢得观众的一致好评,为学院赢得了赞誉。

(审核:杨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