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体新闻

您的位置: 首 页 >> 西体新闻 >> 正文

刘子实、文立新赴沣峪校区检查指导新生入学和军训工作【图】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14日 17:05 作者:倪威胜 摄影:季悦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倪威胜

摄影 季悦

刘子实、文立新观看新生军训操练

本网讯    9月13日,党委副书记刘子实、副院长文立新到沣峪校区深入检查和了解新生入学教育和工作的开展。

院领导听取了相关部门负责人关于新生入学、军训、安全及消防等方面工作,对沣峪校区周密的工作安排和学生的良好精神面貌给予了肯定。

院领导要求,一是扎实开展入学教育。要对新生开展学业规划、党团知识、校情系情、规章制度、心理健康等方面系列教育活动,帮助新生尽快适应并融入大学生活,迈好大学第一步;二是高度重视安全稳定。要切实抓好饮食安全卫生,坚决杜绝食物中毒等事件发生,要完善视频监控设施,做好人防技防双管齐下,要组织一次消防地震应急疏散演练,提高师生在突发灾害发生时的应急应变能力;三是认真做好后勤保障。尽快完成有关维修收尾工作,为学生提供温馨便捷的学习生活条件;四是切实加强组织协调。各相关职能部门要相互理解、相互支持、相互配合,加强沟通联系,形成合力,推进沣峪校区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学工部部长王志刚、宣传部部长高月宏、保卫处处长雷振华、后勤处党总支书记宋国权、体育系党总支书记屈崇斌、运动系党总支书记张卫国、社体系党总支书记吴晓涓等参加了检查。

(审核:杨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