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体新闻

您的位置: 首 页 >> 西体新闻 >> 正文

我院举办《政府会计制度》学习培训【图】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08日 09:15 作者:冯曼琪 摄影:叶琳 信息来源:计划财务处 责任编辑:倪威胜

摄影 叶琳

培训班现场

本网讯   根据财政部《政府会计制度——行政事业单位会计科目和报表》(财会〔2017〕25号)文件精神,9月5日至6日,我院举办《政府会计制度》学习培训工作,邀请陕西省教育厅资金管理中心主任杨笛和西安理工大学财务处副处长韩俊仕为相关工作人员授课。计划财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监察审计处、后勤管理处共3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期间,两位专家深入、细致、系统地讲解了《政府会计制度》的修订背景、实施要求、新旧变化、账务处理变化、重点难点等主要内容,受到参会人员好评。

在培训结束后,会议对所有参训人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继续学习《政府会计制度》的变化以及新的要求;二是认真梳理新《政府会计制度》实施后的业务流程;三是提前做好新旧会计制度及会计信息的转换工作。

(审核:杨柳)